各位讀者安好

非常不好意思,因為在下的電腦於趕工期間不斷罷工,延宕稿子進度
自組重灌新電腦各程式也需要一點時間
加上劇情爆走.......從劇情進度推論完稿可能要多爆個快半本的字數(艸)
在校稿與排版上就需要再調整
以及畫家繪圖較慢工細活......確定無法在印刷廠給的死線內送印
經過討論後,決定活動前一天印刷廠開工送印...但勢必無法趕上活動


以下為本次延刊之處理方式:
1. 台北場領
一律改通販(不需額外支付任何費用)
因倉儲問題無法讓讀者屯放到暑假場領,這點非常抱歉(一套三本的箱數實在太占空間了啊啊啊~~~~)


2. 原‧通販
另外贈送一套三款的吸水紙杯墊


3. CWT42活動現場會再開放通販訂購
二月現場預訂費用為:$1000+通販郵資$70(無預購滑鼠墊,但會另外隨機加贈一張吸水杯墊)

(活動後一週也差不多就印好了,請大家再多等幾日)


最後,
因高雄場領者不受影響,所以依舊維持原樣不改通販,但可領取一款隨機杯墊
有原定台北場領者要前往高雄場,可改選高雄場領取,並隨機領取一款杯墊
通販寄送大概在高雄場前會寄出,但不見得會在高雄場前就收到
要看各位選擇的寄送方式><

另,本次改全通販,為方便某些真的無法收件才選現領的讀者,
有開放超商取貨服務,但僅限於現領改通販的讀者,原預購單的恕不改單
且超取因為需要一單一單慢慢處哩,所以會於其他郵寄部分都處理完後才寄送,
速度也較慢,如非必要及急著收到書的人請勿選取


看完上述說明後,請至此填單>>> 桃夭歸現領改通販填單
手機黨也可以用QR扣前往!>>>     

 

 

4/12更新目前狀況

公告一下避免大家以為我消失了Orz

 

各位讀者不好意思

目前為止一直還沒完稿送印

主要是因為白天工作的因素
因為現在蘿蔔人白天在比較勞動力的學生餐廳廚房裡工作...所以工作與放假時間也就跟學生一致
現在每天忙完後通常都會昏睡(Orz
原本一開始估計2月場是因為推論學期末學生放假後到活動前會有段時間可以衝刺趕稿
但沒想到剛好上學期學期放得比較晚
壓縮到當時與活動截稿期的衝刺期所以就沒辦法如期完成
加上之後卡稿、剛好CWT42結束後就又開學
白天又得去上工了
每天工作完就是腦袋空白,

能夠順利微持寫稿的時間就變成了周末兩天因此大大地延宕了完稿與送印
但我每天還是有抽出一點時間趁自己還清醒時加減寫一些進度
我沒有要放棄與消失的請大家別擔心><

目前的進度大概是一周一章...沒卡的話(眼神死

我也不敢再給大家時間自己又無法完成對各位非常不好意思

請大家再等我一陣子我完稿送印會立刻發通知告訴各位QAQ

寄賣點與代購那邊也因此會延宕到出貨非常抱歉
請不要責怪逼問他們是我這邊延遲
但我還是有在寫!我會盡早完成QAQ~沒有消失不見請大家放心><
送印後和開始寄件我會發群信給大家
避免大家漏收件><
感謝各位體諒容忍蘿蔔的卡殼.......

 

蘿依2016.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