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新刊比我預料中的還多人購買,感謝大家堪堪完成了我的印刷費目標

另外得跟各位讀者說明一下,由於封面材質+略深的上色且無上膜+印刷廠包裝...
基本上每本書後都有一些白痕(就是靠近書壓條的地方大概是在裝訂時機器稍稍把顏料刮了些)...
大概9成都有...幾乎沒有沒白痕的
所以此次封面除去嚴重撞凹的嚴重瑕疵外,此類白痕很抱歉無法以瑕疵書理由退換...
因為我也沒書可以換TATrz
但內頁若有瑕疵問題還是可以跟我更換的

至於那微量的1成好一點的(白痕狀況較輕的)
我會優先給預購的讀者
(會場取書的預購的那些...都已經是我星期五晚上反覆挑撿過ˋ將白痕問題降至最低的了請包涵><)

 

通販的部分...
大概明後天會開始包裝~這兩天應該能包完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