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讀者安

這裡是蘿依~

關於新刊[霧裡花]一書的預購
因後來劇情進度安排的關係,頁數未達原定計畫頁數

因此決定每一套預購組(含特典)都將退$10元

 

通販的讀者,退款會隨書一起退回
現領的讀者會現場會隨當初預付的郵資一同退款

單本的讀者總共退$50

兩本以上的讀者則退$10X本數+$55

當初沒有預付郵資的現領讀者就是$10X本數

寄賣點訂購的讀者我也會請他們到時隨書退$10
請各位讀者請人代購或在寄賣點購買ˋ請朋友代領的讀者朋友,也務必向中間人索取退款>_<)/
幫人代購的朋友也請注意要退一下噢QWQ

我一定會退款給這些寄賣點和私人代購~所以如果後來發現他們沒退請不要找我索取><
我這裡只受理退款給付款給我的對象噢!!

 

至於新刊現場定價也會下修為$310

特典則是送完為止(非每本一定有),但我想這場現場購買的話應該都還是很充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