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夜迴廊CWT28活動公告

 

 

各位讀者安

這裡是動作遲緩的蘿依()

好久沒發公告了(再毆)

 

所以來發一下CWT28的相關公告

這次攤位編號是3FH32

因為旁邊有兩位大手所以可能會很塞

請小心注意安全不要被人群絆倒撲倒跌倒(三倒~)

 

這次現場販售的商品有:

新刊 

.鬼龍村系列.

卷一.《妖寄海》(自創兄弟文)    $320

 

既刊 

.血咒聖痕衍生小說.

Reunite.重逢          $280

Lineage.夜裔          $280

 

.黑夜曲系列.

《骨頭》(自創叔姪文)         $360

 

.瑕疵書區.

《擁有》                    $250

【至於CWT27出刊的《擁有》因所剩不多,目前剩餘書將做為瑕疵用保留本(例如之後才發現有空白頁或裝定錯誤的)所以現場除了跟新刊一起預購的之外,將不開放販售完整本,但會有大概五六本的瑕疵本(溢膠或是裝訂時的小黑漬但可擦掉或是小小撞傷)

 

關於簽名: 

    請盡量在人少時拿來給我,不簽商業誌,即使是預購的有標註要簽名我也不會先簽,請領完後自行拆封給我簽名噢(請確認過無外表瑕疵,若拆封後才說哪邊有撞傷恕不退換)。

 

現場領取注意事項

 

    因為這次攤位旁邊有可怕的大手攤X2(遠目)為了增快領取速度,這次將不採用簽名領取的方式。

    然後第一天請於十一點至三點前來領書,太早來可能會被人海淹沒太晚來我可能收攤了(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第一天大概三點半就開始收攤了……),第二天請兩點前來領書噢,謝謝。

 

    這次換成以身分證+手機號碼辨別。

    所以請現場取書的讀者朋友請務必攜帶您的身分證件,看完證件後我會再詢問手機做二次確認(避免有人證件掉了被用這個盜領~~),這樣應該會比找暱稱簽名快速一點(希望…Orz)

    所以請務必攜帶身分證件前來領取!自己的證件與手機也請一定要收好

    以上是本人領取的注意事項。

 

    而請朋友代為取書的人請注意。

    有在匯款回覆時填代領人本名與電話者我才會給代領人領書。

    然後會看代領人的身分證與詢問手機號碼,所以填代領人暱稱的話就沒辦法給領書的。

    以及,為避免有人找代領人來領完之後,自己又因為臨時決定要來會場領書,陰錯陽差的造成誤會,一但填寫代領人領取的,只要8/7之前沒來更改確認為本人領書,將不予更改,以代領人為主,這點請務必注意。

    一來是我不是北部人,沒辦法說在前天一定還能在家看留言,這次有提早上去=沒有網路看更新留言,二來是名單什麼的大概都8/8裝箱寄出就沒辦法更改,所以前一兩天才想要改變主意的讀者……我是看不到訊息的。

 

另外這是已匯款公告名單: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pub?hl=zh_TW&hl=zh_TW&key=0ApBcb4J0jRs_dGstM2Y5SnR4UXYyd2tXX0sxeUktWVE&single=true&gid=0&output=html

 

    麻煩請現領的各位務必確認一下自己的狀況,有問題請務必在8/7前提出噢,謝謝!

 

 

 

蘿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