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KATO實在好萌所以我衝動了我要寫!!(被打)
 
調查時間:2/8~3/25 (K8是4/9~10於高雄育樂中心的場次喔~然後我只去9號(毆))
 
調查刊物項目:
1.The Green Hornet衍生- 書名未定
    
2.Super lovers衍生- 書名未定 (請不要問我這個是什麼的XDDDD不知道就...就不知道吧XD)
 
因為大概是寫爽的還不知道會寫多少而且少量印刷...
成本大概會略高一咪咪所以估計大約200~250左右
SL也不知道哪場確定會出所以就先調查小蜜蜂的機率比較高(喂
然後...應該ˋ或許ˋ大概...如果確定要出... 這本不會開預購
就直接印了來賣會場賣不完就通販這樣(Maybe?)
(通販也可以填啦到時會開賣場...如果有出的話)
就只印到比調查多一點點的量而且不加印XD
 
然後不接受放置到8月場之後跟暑假新刊一起寄送...
所以如果有想要通販的請注意~
除非它底類到變成暑假新刊(住手)
 
暑假的刊物...之後再調查吧(喂) 
 
以下是調查連結:
請按我填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